2016重庆旅游之必不可错过美食——秀山豆腐乳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旅游之必不可错过美食——秀山豆腐乳

秀山豆腐乳是重庆秀山的特产之一,又称豆乳,是中国流传数千年的汉族传统民间美食,因其口感好、营养高,闻起来有股臭,吃起来特别的香味深受中国老百姓及东南亚地区人民的喜爱,是一道经久不衰的美味佳肴。

秀山豆腐乳特色

秀山豆腐乳以**大豆及其他辅助材料为原料,制作工艺*特,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染色剂,是一种***的绿色食品。大豆中的蛋白质在风干和发酵过程中分解挥发,使得这种豆腐乳具有*特的口感。

秀山豆腐乳口味偏轻,却散发着一种宜人的芳香。它的质地类似于一块紧凑、平滑的蓝纹奶酪(事实上,豆腐乳也经常被称作"中国奶酪")。它的保质期长达数年,而且味道历久弥醇。

豆腐乳富含蛋白质、糖份和维他命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具有提振食欲、健脾和润肤等功用。秀山豆腐乳尤以"银裹金"、"大精"和"十八梯"三个品种*为**。

标签: 秀山豆腐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