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连续第四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或降雨退烧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连续第四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或降雨退烧

昨天上午,重庆连续第四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沙坪坝区*高温38.5℃。据悉,今天将拉开降雨帷幕,后天主城有中雨到大雨,*高气温降到30℃。

前几天,重庆大部地区*高气温超35℃,特别是前天,开州*高气温40.1℃。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市30个区县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主城区*高气温39℃。

不过,这样的高温天气暂时要得到缓解。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主城区今天气温不会降低,但从明天开始就有明显下滑,到了后天,*高温会下降到30℃。

*新气象资料显示,11日夜间~14日,各地阴天转阵雨或雷雨。其中13~14日各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大部地区气温23~34℃。从15日开始雨走了,各地晴到多云,但局地有分散阵雨。

这场雨15日结束,随后连晴6天,7月21日~22日、27~29日有雨。

*近天气热得不行,调侃天热的漫画也热到不行,尤为出名的要算“葛优躺”。重庆天气网有一组连环漫画叫:别人晒房、晒车、晒工资、晒娃、晒女友,而你晒太阳,晒黑、晒变形。“老婆和妈妈同时落入水中,先救谁?”重庆网友在调侃中解决了这个世纪难题,“让我在水中多呆一会,太热了。”

重庆协和心理诊所心理咨询师蒋华表示,这些漫画或自嘲、调侃、幽默、温暖,这种表达性艺术*疗方式的*大优势,在于它在轻松的艺术、游戏和各种非言语活动中,得到心理问题的*愈以及心理的成长和修复。

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主城区:多云,有阵雨,28~36℃。

明天,各地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6℃。主城区:阵雨,28~34℃。

后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4~32℃。主城区:中雨到大雨,27~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