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排毒补气血 还能7天瘦10斤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已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可是,胖人和瘦人的养生方法是不一样的。据此,小编总结出一套排毒补气血,还能7天瘦10斤的方法。其中,足部**养生是大家较为喜欢的。不多说,往下看。

瘦人补血,胖人补气瘦身,情况不同,方法也不同,让我们来听听中医是怎么说的吧。中医**指出,胖人相对来说阳气偏虚,瘦人相对来说阴虚*旺。这两种体型冬季养生有区别:胖人应补气,瘦人应补血。为什么呢,再往下看。

胖人要补气:拍手

拍手*好在清晨进行。这是因为手是阳气大本营,早上旭日东升,天地间阳气开始升腾,这时拍手可以振动阳气,促进阳气升发,疏通全身气机。

拍手方法:十指分开,手掌对手掌,手指对手指,均匀拍击,切记拇指与其他四指分开,以免拍手过度造成淤血。开始可以轻拍,以后逐渐加重。以自己双手能承受为度,但不能太轻,否则起不到刺激手掌穴位和反射区的作用,进而达不到养生**效果。

如果觉得拍手时发出的噪音太大难以接受,可拍空心掌。手掌弓起,手指张开,拍下去时,能拍到手指尖及手掌边缘部分,但是效果会差一些,拍打时间应相对加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