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抽筋怎么办?三个方法帮你缓解疼痛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腿抽经经常突然出现,而且伴随着强烈的疼痛感,不论是伸直还是弯曲都异常痛苦。那腿抽筋怎么办?腿抽筋可以一个人就搞定解决,也可以寻求他人帮助。

腿抽筋的解决方法

1、腿部发生抽筋以后应当尽快采取措施,否则会对肌肉造成进一步的损伤,而且抽筋伴随的剧烈疼痛也会让你难以忍受。腿部抽筋的应急办法比较简单,分为他人辅助情况下的应急措施和单*一个人的自助应急措施:

2、单*一个人:发生抽筋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在场,这时候你要快速的收缩你的脚掌,使脚趾朝向脚心弯曲,使脚底板呈弧形,然后用手辅助腿伸直,如果你是坐着的,你可以用手按下膝盖使其伸直。坚持5秒钟即可。疼痛消失以后仍然坚持按压膝盖,然后缓慢的放松大腿,如果又感到疼痛接着再伸直腿。

3、辅助他人:当别人产生腿部抽筋又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你要快速的指导他伸直腿部,搬起他的脚使其靠向他的头部,如图所示。坚持几秒钟即可缓解疼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