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几点! 癌症病人能多活几十年!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癌症患者越来越多。说起癌症,人们往往与死亡、家破人亡画上等号。但是在近年来,有调查显示,在得到相同医疗条件的*疗下,有的癌症患者活得开心快乐,有的却很快郁郁而终。由此可知,真正让癌症患者死亡的或正是患者的心理问题。

癌症患者要记住这些

1、不做无谓的联想。临床上,许多肿瘤患者存在着一类错误的思维方式——喜欢或习惯于自我联想,且常常以错误的方式自由联想。比如:如果某项指标“升高”,某处有所不适,一定是癌症复发或转移了!肯定需要化疗放疗了!结果一定没救了!这就是错误联想的恶果。

2、有时,“难得糊涂”更好。好较真常是这类患者的思维特点,而这也是导致他们长期处于高度压力、压抑甚或抑郁、焦虑状态的关键。对肿瘤患者来说,有时“难得糊涂”反而更好。

3、活在当下。这是句时髦的话,对处于困境的肿瘤患者来说,其意义更为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