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症的症状可分为两大类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眩晕是一种发生得很突然的、不是外界刺激导致的一种自己或自己所处的环境在运动的错觉,*常见的是感觉到旋转运动,其次是上升、下降感,再其次是左右晃动感。那么眩晕症的症状具体有哪些呢 ? 主要可以分为外周性眩晕和非耳源性眩晕两大类。

外周性眩晕

外周性眩晕又可以分为以下 5 中眩晕症状,其特点分别如下:

运动错觉

单侧前庭病变时,多感自身与外界环境发生相对的旋转运动。双侧前反病变时旋转运动错觉不明显,主要为晃动及漂浮不稳感。

副交感神经症状

唾液分泌增多,面色苍白,手足发凉,出冷汗,**及呕吐。轻重的程度因人而异。

眩晕持续时间

多不长。位置性眩晕持续不过 30 秒。梅尼埃病的眩晕数十分钟至数小时即缓解。突发性耳聋伴发的眩晕和迷路炎引起的眩晕可持续数日。前庭神经炎和药物前庭毒性作用所致的眩晕可持续数日至十余日,以后为活动时头晕及行走不稳。

标签: 眩晕症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