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个,60岁血管都不会堵!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一项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文章公布了牛津大学研究人员的*新成果:每天一个苹果患心脏病或中风的风险就能降低12%,并可预防心脏病发作,效果等同于服用他汀类药物。

苹果的营养价值

苹果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水果,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和*疗常见疾病。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和果胶,不仅可以健脾生津,同时也有美容塑身的功效。

1、润肠通便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和纤维素,这些营养物质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促进排便。经常食用苹果,就可以轻松排出体内毒素,同时也能帮助我们缓解**干燥的症状。

2、美容养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经常食用苹果可以提高体内的血色素,让皮肤变得细腻红润。尤其是贫血的朋友,平时不妨多吃点苹果。

3、抗衰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苹果酸和酒石酸,这些营养成分都具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帮助我们延缓衰老的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