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别买这种豆浆喝 有猫腻!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平时工作就比较忙的上班族来说,早上的时间是*为宝贵的,早餐经常是随手买上一杯豆浆、馒头就解决了。d你发现没有你买的豆浆闻着香喝起来没味,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喝豆浆会胖吗?和小编一起看看吧,关于豆浆的猫腻吧。

很多路边摊上的豆浆闻着挺香,可一喝到嘴里,没有豆子的腥味,反倒有股奶味。不要天真地认为商贩在里面加了牛奶,相反,这是被做了手脚的劣质豆浆。

正常情况下,黄豆打出来的豆浆,会在豆香味的基础上夹杂着一点豆腥味,喝进嘴里,也会尝到明显的豆子味。但许多路边摊卖的豆浆,乍一闻,豆香味很浓,可喝进嘴却没有丝毫豆香味,反而尝出了“奶”味。

标签: 豆浆喝有猫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