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就能够长寿 你不知道的养生秘诀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喝水就能够长寿?是的!这是真的!关于养生秘诀,你也许听过很多,人参、燕窝、鲍鱼等。可是,要说到*好*便宜的长寿药,非喝水莫属。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除了喝水,还有哪些长寿之道吧。

1、水是“*好的*病良药”

身体缺水是许多疾病的**,仅仅用水就可以*疗:

心脏病和中风,因为水能稀释血液,有效地预防心脑血管阻塞;3个时段喝水*能防*心脏病和中风。如果在清晨醒来、睡前半小时和深夜醒来时喝上一杯水,可以减小血液的粘稠度,减少心脑血管病突发的危险。如此3个时段的一杯水,可是一杯救命水呀!

皮肤病,因为水能维护皮肤的屏障功能,让皮肤保持健康状态;当皮肤含水量降低至10%以下时,皮肤屏障功能即受损,就会引发过敏,湿疹皮炎,痤疮和色斑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