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老年痴呆症 15个生活习惯请收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只顾着长大,却忘记爸妈老了,他们会像我们小时候一样撒娇和生病。我们选择遗忘,而爸妈害怕遗忘。不为别的,他们只想记住*爱的我们。所以,你知道如何预防老年痴呆症吗?为了爸妈,以下这15个预防老年痴呆的生活习惯请收好。你至少应该做到,提醒爸妈吃早餐。

1. 细嚼慢咽

有研究显示,老人家愈缺少健全牙齿,罹患失智症的比例愈高。因为咀嚼时大脑皮质区的血液循环量会增加,而且咀嚼也会激发脑神经的活动。

2. 晒太阳

预防失智要多外出走走晒太阳。因为光能促进神经生长因子,像长头发一样,使神经纤维增长。

现在已经有**研究晒太阳的量是否与失智症的发展有关,虽暂无定论,但每天接受阳光照射,至少能形成较好的睡眠模式,比较不容易忧郁。

3. 列清单

任何年纪,健全记忆运作的关键都在于注意力”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记忆增强计划执行主任史威尔医师说。

他建议,借由列下工作清单,将每日工作设立一个严格的程序,无论工作困难与否,都能帮助有效完成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