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用毛巾擦干还是自然晾干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夏至到来,北半球将迎来持续的酷暑,为了清洁和降温大家往往会更“勤快”的洗澡,但是有些人却“自我感觉”洗完澡不擦,自然晾干会更舒爽,也省掉了清洗毛巾的麻烦。这样做真的好吗?晾干的“好处”不必说,那就是自我感觉比较“爽”,随着水从皮肤上蒸发,也会感觉身体的温度慢慢降低,更凉爽。

但是,这种“凉爽”不同于自然出汗的凉爽。洗澡后皮肤的毛孔在温水的刺激下张开,如果不马上擦干,容易使体温快速下降,造成感冒。而且自然晾干,水分蒸发会带走皮肤原有的一部分水分,造成皮肤干燥、缺水。

晾干会带来什么问题?

当你感觉身体发冷的时候,往往都已经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