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管用 夏季喝它轻松赶走百病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有10多种排毒养身的小东西,特别适合夏季喝,几块*就买到,不仅便宜,还很管用,热水一冲喝就可以了,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一定好好看看。

第1种:荷叶泡水

主要功能:荷叶具有平肝*以及清热养神、清暑利湿以及**作用。

1、降三高

荷叶泡水喝,对“三高”即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有不错的改善,并且****,适合长期引用。

2、清暑利湿

炮制后的荷叶味微咸,属于凉性特别适合夏季喝,具有清暑利湿的作用,对多种夏季常见病均有一定效果。

3、**作用

荷叶泡水喝对肝、脾、胃、心脏都具有很好的**作用,老年人可以那他来作为日常饮品比较适宜。

第2种:食盐泡水

主要功能:食盐除了调味使用外还具有消炎止痛,镇定护肤的作用。

1、面部控油

油性皮肤的朋友,每天在洗脸的时候加入适量的食盐,轻轻的**几分钟,对油脂分泌过旺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2、缓解胃部不适

胃肠不适时,喝一杯淡盐水,盐水会有效稀释胃酸,抑制肠道致病菌群,很快就可以缓解不适。

3、止鼻血消炎

鼻出血后,可用棉棒浸湿盐水塞进鼻孔中,同时饮用盐水1杯,即可起到止血的功效,并且防止创面发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