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毒素排尽全靠它 人参都没法比!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梅子除三毒”这里所说的“三毒”是指食物中的毒、血液中的毒和水中的毒。梅子涩肠,又能杀虫,防*腹泻、蛔虫、食物中毒有一套。

外出旅行的日本人会随身携带梅干(梅子用盐腌制而成),把它作为常备药,他们认为在预防痢疾和*疗腹泻方面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梅干。至今传统日本人还是主要靠梅子来预防肠道疾病。

在日本人参都无法和梅子相比在梅子的多种功能中,*屈一指的是它有助于缓解疲劳。身体会分泌一种让人感觉疲劳的物质——乳酸,而梅子能将其分解并排出体外。也就是说,长期食用梅子能抗疲劳,还有助于防止体质变酸性。酸味入肝,中医认为肝除了藏血,还维持着全身血的调配。适量酸味能敛肝气清肝*。

古人器重梅子先于梅花。醋还没被**时,梅子和盐一样重要,不然古人就做不出来美味的羹汤了。宋代之后文人赏梅花成痴成了主流,呵呵什么叫“为调羹俗了梅花”?这个锅我们不背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