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痛经怎么缓解 不同类型需不同方法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1、循环不良型

在生理期前会觉得肚子胀胀的,下腹部突出,一到生理期就会便秘。经血颜色为暗沉的红色,感觉粘稠,有时会有像猪肝色般血块流出。经血量多,**天比较少,但是第二与第三天起突然变多。生理期会达七天以上。因为血液循环不佳,所以经痛时会痛到无法忍受,有时痛得无法起床走路,只能**依赖止痛药。如果每次都这样的话,有罹患子宫内膜症或是子宫肌瘤的可能。

(1)血液循环不佳的人要多活动身体,要是工作累了,就伸展一下身体或是来回走动一下。避免长时间坐着,要多走路,让骨盘的血液循环好些。

(2)要小心别受寒,不要吃冰冷食物,多吃温性的食物。蔬菜*好都吃经过加热处理的。

(3)*好不要使用卫生棉条,这样只会让血液循环更差,使用卫生棉*好,而且要勤换卫生棉。

(4)多吃黑色、红色、紫色食物。可以喝些姜黄茶,或是**的玫瑰花、红花、山楂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