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头晕怎么办 2种简单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高血压患者会经常感到头晕、头痛,发生该情况时可不能大意的觉得是小事就放任不管,因为这么做可能会使病情加重,所以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疗。那么高血压患者平时应该怎么做才可以减轻头晕症状呢?小编教你2个方法有效减少头晕次数。

血压的变化原理

正常的血压是**全身各种器官获得足够的血流供应的前提条件。而血压的正常有赖于充足的血液量、心脏的正常工作和血管的弹性。当心脏收缩功能加强,或者血管弹性下降不能很好地扩张,血压就会升高 ; 相反,血液不足、心脏收缩功能下降、血管过度扩张,血压就会下降。

高血压产生原因

高血压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小血管的硬化、弹性下降,加强血管内有形物质如血脂的沉积导致血管变得狭窄,从而使血压长期高于正常。以下各项都是高血压的危险因素,符合越多,罹患高血压的风险就越大。如果高血压症状严重,应该引起重视,应该及时就医,查明病因,积极*疗。

1、食疗

高血压除了常用的药物*疗以外,在饮食上应该遵循清淡饮食,少盐低脂的原则。此外还须戒除烟酒,保持心情愉快,**规律的作息,经常保持适当的体育锻炼,这样才有利于身体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