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睡觉该穿内裤吗?这些你必须知道的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生活习惯,就比如说有的人喜欢裸睡,有的人喜欢只穿**睡,还有的人喜欢穿的严严实实的睡觉。那您知道女性睡觉应不应该穿**呢?

关键词1•不用翻晒

Q:每次晾晒的时候总是喜欢把**翻过来,但又觉得空气污染严重,**会沾染一些灰尘细菌,不知该如何处理?

A:不少人可能喜欢将洗过的衣服翻晒,认为干得快,阳光照射紫外线还可消毒,不过**翻晒不利健康。

因为烟气、粉尘、微生物、硫化氢等有害物质随着空气的流动而飘浮,当翻晒**时,这些有害的物质就会粘附在**贴身的一面,穿到身上后,就容易引起过敏发痒,甚至诱发各种皮肤炎症,对于妇女可能还会引起妇科疾病等。

因此,贴身**不宜翻晒,而且在收衣服时还应抖一抖上面的尘埃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