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怎么办?5个护发小贴士让你远离脱发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早上起床梳头,头发一抓一大把,看着心里都害怕。现在的人们,由于饮食不规律,熬夜,工作压力等问题,很多人都会有掉发问题,那么总不能让头发一直掉个不停吧,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疗呢?学习下面的5个护发小贴士就可以让你远离脱发烦恼哦。

每当季节变换,或是温差大、压力变大、生活作息混乱等的时候,头发往往会有油脂不断冒出来,接著是头皮屑一堆,如果未善加处理,就会导致掉发。想要避免*后掉发的命运,你需要知道一些头发保养小常识,使用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也可以帮你防患于未然。

乱用护发产品,头发掉更多

正确的**观念,应该是先停止掉发!常有人不了解为何头发一直掉,而新的头发却一直长不出来?有一些人不明白原因,就拼命使用一些坊间**的洗发精、护发素,甚至药物。

结果并未解决掉发的问题,甚至因为过度使用不明成份的产品,而导致掉**况更严重。

事实上,导致掉发的原因即毛囊受攻击或循环不佳,所以要把破坏的状况停止或减少,才有机会长出新的头发。

1、多重诱因,均可导致脱发

掉发为多重因子所致,而非单一因素造成,针对掉发问题,一定要先确认自己的“病因”。

现代人饮食习惯不佳,高油、高糖的食物摄取过多,蔬果又吃太少,加上习惯染发烫发,以及工作压力大、熬夜,更容易让头皮在不知不觉情况下受伤,而致掉发危险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