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后吃什么可以缓解?7种食物有效缓解恶心感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1、酸性食物:如话梅等

晕车的人*好随身带着一些像话梅这样的酸味食物,可以在车上当零食吃,也可以在出现晕车后含上一颗,能够缓解晕车的症状。酸味食物还有像柠檬片、酸萝卜、山楂、橘子、橄榄、苹果醋等,是可以帮助抑制晕车引发的呕吐感的。

2、喝点水缓解

如果遇到晕车呕吐特别厉害的情况,一般晕车的人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的,尤其是呕吐完后会稍微缓解症状,不过身体也会发生缺水的情况。这时候他们只想睡一觉,就不要着急让他们吃东西,*好先用水漱一下口腔,再喝一口水,来补充一些水分。

3、榨菜

榨菜不仅是很好的做菜时的配菜,晕车后吃些榨菜能够缓解坐车时的头晕气闷等晕车的症状。而且,榨菜爽口开胃,能够提高因晕车降低的食欲。

4、嚼口香糖

发生晕车的情况后,可以嚼一嚼口香糖,能够舒缓压力,对于晕车也是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