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有哪些症状 7要点缓解颈椎病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颈椎病的症状

一、视力下降

颈椎病的表现症状有:视力下降、间歇性视力模糊、一眼或双眼胀痛、怕光、流泪等,甚至可能会出现视野缩小和视力锐减问题,个别更加严重的患者还可能失明,但大多数情况下会伴有颈椎病的其他症状,比如颈肩疼痛、颈部活动受限等。

二、高血压

有些高血压是由颈椎病引发,也就是颈性高血压。当中下段颈椎错位时,刺激了颈动脉窦,使血压突然升高(如起床时、低头时),有时却又降到低于正常血压值。颈性高血压患者无血管、心、脑和肾等器质性病变,使用降压药物*疗无效,并且常常伴有颈部疼痛、上肢麻木等现象。

三、心绞痛或心律不齐

颈背神经根受颈椎骨刺的刺激和**,会引发心前区疼痛、胸闷、气短等心绞痛症状以及心动过速或过缓。当患者的颈部症状不明显而心血管症状较重时,往往被误诊。和冠心病不同的是,颈椎病患者的疑似心绞痛症状多在低头工作过久、突然的扭头或甩头后发生,患者还会自觉颈部活动受限、颈椎伴有压痛。这类患者就医时需要做一个颈部X光片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