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晕车怎么办?双管齐下让宝宝不再烦恼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晕车这种令人难受的情况不是只有大人才会出现,小孩子也会有。都说孩子是爹妈心头上的肉,看着孩子在那里遭罪,作为父母的心里肯定很难受。所以小编今天就教爸爸妈妈们如何解决孩子晕车的问题,在学习方法之前,我们还需要先了解,弄明白孩子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会晕车。

一、引起宝宝晕车有原因

1、视觉引起:宝宝看到车外的东西的时候,由于车外静止的东西和车发生一个相对运动,则相对运动越快,宝宝发生晕车的机会就会越多。此晕车症状比较轻。

2、前庭平衡系统所导致:这是大多数宝宝晕车的主要原因。由于宝宝的前庭功能正处于发育阶段,还不够完善,如果行驶中的车辆颠簸得厉害,就有可能导致宝宝的前庭器官的兴奋性增高,引起宝宝晕车。一旦是这种原因所导致的晕车,一般来说,要比大人严重,也比较普遍。但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其前庭功能逐步完善,晕车的症状就会逐渐减轻至消失。

二、民间**让宝宝远离晕车

看看民间有些什么招儿让宝宝远离晕车吧!

1、坐车前给宝宝嘴里含点酸的东西,例如话梅之类的。但要注意哦,*好是没有话梅核的。以免宝宝被卡在喉咙。

2、上车前在宝宝肚脐处贴片生姜。

3、在车上让宝宝闻鲜橘子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