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吃出肠胃病?教你粽子君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将至,大家是不是已经备好粽子准备过节了呢?注意啦!端午吃粽子,小心肠胃**,吃出肠胃病咯!端午粽子该怎么吃呢?小编这就告诉你吃的粽子的正确打开方式,快快看过来~

吃粽子的讲究

吃粽子的时间、个数选择都很有讲究,它可不是想吃就能吃的,嘴巴爽了,肠胃却容易**。*佳吃粽子时间是早晨或中午,放在晚上都有点勉为其难的意思,更别说半夜了。

这绝不是当医生的太过挑剔,因为就拿普通饭菜来说,从口腔进入胃、肠,前后都得花上好几个钟头,而粽子并不“普通”,它属于难消化的糯米制成,要在人体内充分消化,得耗费更长时间、刺激更多胃酸分泌。而后半夜正处于人**中的“半歇业”状态,此时强制其消化高难度食材,很可能诱发胃肠道疾病,如胃溃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