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唯美编发 一步一步学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不要认为日系扎发就很复杂,其实只要简单的几步骤就可以搞定了。早安少女组的三木藤本,这次亲自**2种可爱扎发,手把手的教哦,今天就和 小编一起去学习如何打造可爱日系扎发吧,简单6步骤,造出属于自己的可爱潮发。双马尾,复古为扎发的主要灵感,蓬松感十足,充满了少女气息。*先要将整体头发分成3部分(除了刘海),两侧、脑后,将脑后的那部分头发先用皮筋固定住,然后将两侧的头发向耳前放。从头顶开始编发,两侧预留的头发就是用来编发的。将脑后的头发平均分成2部分,分别与两侧的编发汇合,用黑色皮筋扎起来。

标签: 日系唯美编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