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简单盘发 做成熟魅力女人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盘发,大家肯定有种误区,那就是盘发很难,要去美发店找专业人士帮忙,这是个美丽的错误,其实有一些简单的盘发,在家自己就可以盘起,优雅大方又不失高贵品质,只要多学习一些盘发技巧,你会成为发型达人,盘发对你来说也会变得十分的容易,今天学习一款优雅盘发发型,很适合轻**哟,彰显成**人味。正面图与后面图,完成之后就是这样的效果了,看起来温柔可人,即使是大场合,这样的盘发也**不会失礼,齐眉弧度刘海,耳前的两缕柔美的卷发,飘逸感十足,同时也拥有了***的女人味,加上闪亮发饰的点缀,整体的造型感很好。

标签: 学简单盘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