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打造与众不同的清爽盘发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炎炎,将长长的头发披下来可不是*好的选择哦,也许你已经习惯了不会觉得热,但是给别人的感觉会总是看到你就觉得很热。并且夏天容易流汗,把头发披下来汗水打湿头发贴在脸上,整个人看起来就很邋遢的感觉。不如来尝试一下清爽盘发吧! 小编今天**一款2016与众不同的清爽盘发,见惯了各式各样的包包头盘发,让我们来尝试DIY一款特别的充满女人味的盘发吧,让2016的夏日里*一无二吧!STEP1 从头顶处抓取一部分头发,将头发水平地分为上下两层。用手抚顺上下两部分头发,将上层部分为左右两屡,不用分得很仔细,头发分开的那条线也不用很直,大致分为两部分就ok。

标签: 清爽盘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