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搞定帽子压不垮的发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冬天,走在大街上都会看到美眉们带着漂亮的帽子,可是无论是精巧的报童帽还是波西米亚风的宽檐帽,只要取下来以后就意味着头发被压扁,带着它都不敢中途摘下来。别怕! 小编给你简单三招,随时拯救被帽子压塌的发型。打理好戴帽前的头发挑选一顶不很紧的帽子,然后在佩戴的时候尽量将帽子往后脑勺靠,以避免前额的头发出现帽子的压痕。基本定型产品在吹干头发前的湿发上使用,这样可以将发型的保持时间延长两倍,并且再次造型也更加轻松。在佩戴帽子前一定要**头发已经**干了,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取下帽子后的头发变得像头盔一样了。

标签: 压不垮的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