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每天洗头造型 如何应对早起乱发?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早上起来如果要洗头吹头造型然后化妆换衣服一通收拾下来没有一两个小时是不行的,可是昨天明明就已经很晚睡了今天还要早起是不是很痛苦呢?早起头发乱不定型不能出门见人,有了应对早起乱发小招,早上不用洗头造型,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哦!

【起床之头发毛躁打结】

Step1 利用保湿发水或是液状的免洗润发乳让毛躁蓬乱的头发呈现微湿状态。

Step2 边用鬃毛梳由上往下梳整,配合拉力把头发拉直顺,边用电吹风顺着毛鳞片把头发吹干吹顺。

PS:有些人以为头发毛躁只要沾沾水,用手掌把“耸起”的头发按平,看起来变服贴就大功告成,其实不然。若没有以电吹风吹干塑型,而是让头发自然风干,仍旧会**毛躁凌乱。

标签: 洗头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