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感蛋卷头 速变韩剧女主角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蛋卷头分为很多种,有猫耳朵蛋卷头,也有蓬松感蛋卷头。两者都是蛋卷头中的**,经常被韩剧造型师用来当做女主角的发型。相比猫耳蛋卷头,蓬松感蛋卷头倒是显得更加成熟,有风韵。今天, 小编来教你如何自己DIY一款蓬松感蛋卷头吧!这一款蓬松感蛋卷头自然不做作,可以说是风靡韩国。韩国在亚洲的时尚地位是不可撼动的,他们总能*树一帜,自成一体。蛋卷头经久不衰,蓬松式的蛋卷头更是韩国*为浪漫的卷发发型。这一款发型尤其适合俏皮可爱的美眉哦,能轻松修出你的笑脸,并且**时尚,**惊艳哦!

标签: 蓬松感蛋卷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