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直板夹 卷发直发随心切换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美发狂人们,我们始终在追寻各种有趣的技巧,有一些也许是失败的尝试,我们并不引以为傲,但是有一种,我们必须骄傲地提出来,因为它从**上**了那种用卷发棒卷出来的固定筒子状,是的,今天小编就是要教大家用夹直板来卷头发,听上去可能有些疯狂不切实际,但是当大家学会之后,就会发现,这才是*棒的卷发神器。step1、 不管你的头发是卷的还是直的,在开始之前一定要**你的头发是干的。把已经加热好的直板夹住一部分头发,关于长度这件事情,如果你是中长,就夹一半的即可,如果是超长,那么耳下这个位置是*选。

step2、 接下来这步是关键,把你的胳膊向上抬起,同时夹紧头发。


标签: 卷发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