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小清新发型 秀出文艺气质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这是春天里常用的句子。面对着无边的春色丽景,你是准备宅在家里呢,还是到外面去活动活动呢?如果你要去活动,这么美丽的早春里面,也要打扮的美美的,丝毫不能比美春逊色哦!今天, 小编就介绍三款美美的小清新发型,让你迷人到爆表吧!

文艺清新style——酒红色麻花辫盘发

*先,酒红色的发色是不是给人非常亮眼*红的感觉呢?早春的天气虽然回暖,但还是有寒冬的一丝丝凉意,酒红色的头发是不是能更加热*一点呢?这种酒红色染发特别适合温暖的早春季节,在阳光的照射下还会有特别的显色。酒红色的头发感觉非常浪漫,在加上从前往后的麻花辫,可以**的收纳头发,*后盘成可爱的小发髻,**让你呆萌十足。

标签: 小清新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