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大作战:教你3招自制卷发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在沙龙做造型费时费*还费力,*重要的是秀发在经过几轮折腾之后早已干枯脆弱。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各式吹拉染烫,想知道不加热也能变卷发的秘密,那么请看这里:

卷发DIY**招:如果你有一件破旧的t恤,留着只会让你平添烦恼,那么快速的废物利用起来吧!你只需要把他们剪成一条一条的之后如下图把洗过的头发卷上去,一夜后,变身卷发姑娘不是梦!

*先将旧T剪成一道道的布条。然后将头发做好分区,挑出一缕发丝顺着一个方向旋转。将转好的头发缠在布条上,一直缠绕至发根。

就以这样见不得人的造型睡一个晚上吧,第二天起床后将这些布条通通拆光,华丽丽的卷发就诞生啦!

标签: 自制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