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马尾扎发 小改变带来新形象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一头干净利落的马尾,会让一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马尾发型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发型,但为什么有的人扎出的马尾看起来气质**,有的人看起来特别的没有精神。其实扎马尾也是要讲究方法的,那么如何才能够扎出有立体感的马尾造型,让你看起来气质更**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纯净如公主般的卷发高扎马尾发型,搭配一款好看的白色连衣裙更显女生的甜美气质。柔顺的发丝与蓬松的扎发给人很时尚的感觉,斜刘海自然地梳在额上,卷起很好看的弧度,在发顶高高扎起的马尾搭配一款精致的发饰,修饰出简单大方的气质。

将上层的头发梳成精致的公主头样式,然后将发丝轻轻拢起,高高地扎成马尾置于脑后,可是使卷发显得蓬松却不凌乱,拢起的发丝可以给马尾更添优雅淡然的气质。无刘海的设计凸显出精致的五官,即使不搭花饰也能尽显纯净的美。

标签: 立体马尾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