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暑运机场新开通多条国内外热门航线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暑运机场新开通多条国内外热门航线

每年7、8月都是市民避暑度假的**旅游季。记者7月5日从重庆机场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重庆机场将在今年暑运期间新开多条**、国内热门航线。

埃及休闲航空将于7月14日新开通重庆-开罗、重庆-阿斯旺的直飞旅游包机航线,为广大市民前往埃及和非洲旅游开辟更便捷的空中通道;印尼狮子航空则将于7月12日新开通重庆-巴厘岛、重庆-美娜多旅游包机航线,为喜欢海岛游的朋友们提供更多选择。

6月25日,天津航空刚新开了重庆-伦敦直飞定期航线,这是继赫尔辛基、罗马之后我市第三条直飞欧洲的定期航线。6月29日,俄罗斯艾菲航空又成功开通重庆-莫斯科直飞旅游包机航线,为此,旅行社推出了多条俄罗斯**旅游线路,*航航班客座率即达到98.6%。

今年暑运期间,重庆机场还计划新开通重庆至伊斯坦布尔、科伦坡、苏梅岛等目的地航线。另据了解,重庆机场在重庆-新加坡、重庆-曼谷、重庆-普吉、重庆-甲米、重庆-暹粒等传统旅游航线上也将增加航班,尽可能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国内方面,避暑航线成为今年暑运的新亮点。暑运期间,重庆机场将新开和加密重庆-喀纳斯、重庆-六盘水、重庆-普者黑、重庆-贵阳、重庆-铜仁等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的旅游避暑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