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上手的韩式编发教程 教你编出优雅气质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不仅仅满足于简单的编发,那就来学习下面这款韩式的扎发吧,可是非常合你的口味哟!它虽然看似复杂,但是非常容易上手,麻花辫+扭纹辫的结合,快速营造韩式的优雅发型,而且还很适合海边度假的打扮呢。大家快来试一下吧。编发可是夏季发型的大热,这次小编介绍的这款编发教程可是麻花辫和扭纹辫的结合作品,看似复杂,但是却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充满韩式优雅,也有点小清新哦。侧面图和背面图。虽然看似复杂,但是麻花辫的纹路非常清晰,没有凌乱感,反而突显编发的特色味道。头花可以换其他风格,如果是花朵的话就更偏向度假风了。

标签: 韩式编发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