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发型 中分秒变女王范儿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潮流趋势让越来越多的女生爱上女王风,要有女王范*先要打造一款够范的发型。一般以简约为主的发型简单好看,能展现出女王气场。冬季发型要扎什么样的才能御寒又时尚兼得呢?花苞头就是很不错的选择,简单好看又有着显高修颜的作用,对于走可爱风的女生也是适合呢。

刘海双辫子编发完成效果图:中分的设计本身就带有很强烈的女王感觉,尤其是对于想要走女神风的女生,卷发的搭配更能让你有女人味,而且性感加分不少呢,扭转的刘海固定在脑后更显得气质**,展现出**的容颜,圆脸女生也可以尝试,非常好看。

编发步骤:STEP1:左右刘海各取两小束头发进行扭转。

标签: 简约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