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发型推荐 让短发的你也很美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卷发发型在人们心中总是长发飘飘,长发卷卷,其实,小编告诉你哦,女生短卷发也很吸引眼球的呢,女生卷发发型时而张扬个性却时而又不失甜美可爱,总是引来无数女生的欢喜,甚至就连轻**也会短卷发示人,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各款式女生卷发发型,让爱卷发的你因也因为这些短卷发发型而继续吸引眼球。

可爱萝莉短卷发

非常可爱的一款短卷发,大大的眼睛,卖萌的表情,这就已经非常可爱了,搭上迷人的层次蛋卷发,更显俏皮可爱哦。

韩版可爱蛋卷头

韩版可爱的蛋卷头,蓬松的蛋卷发型,脸瞬间显小哦,乱乱的刘海,添了几分甜美,搭上甜美可爱的表情和甜美的发饰,超可爱哦。

标签: 发型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