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扁塌油腻 给自己女神级的蓬松秀发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气温不断攀升的夏季,不仅面部皮肤变成大油田了,头皮更是如此,大量的出油头发也容易扁塌,并且还会加剧脱发和头屑的问题,所以怎么做才能打理好自己的秀发呢?现在为大家介绍下夏季秀发清爽保养攻略,只要跟着做好保养功课,大家也能拥有清爽飘逸又蓬松的女神级秀发哦!

拒人千里的“怪气味”

杀伤力指数★★★★★

罪魁祸*:出油混合汗水让头发和头皮散发无法形容的“油腻味”清爽方案天然植物精华来帮忙夏季,头皮油腻星人可以将目光锁定在植物精油型洗发液上。一些诸如母菊花、迷迭香、鼠尾草、尤加利以及茶树精油等天然**植物成分,具有镇静收敛、调节头皮油脂分泌的功效,帮助杀菌消炎,令秀发和头皮散发自然怡人的植物清香,更能远离头皮异味的烦恼。干发喷雾甩掉油腻异味尝试使用添加吸油黏土、植物精油与氧化铁等成分的干发喷雾。将喷雾摇匀之后喷到头发上,过不了多久,雾状粉末就会把油脂“吸走”,只要将粉末用干毛巾轻拍干净,就能****头发干爽清新。DIY 芳香控油瓶随时喷起来将茶树精油和尤加利或薄荷精油各2 滴,滴入装有矿泉水的小型喷雾瓶中,就拥有了一支芳香控油保湿喷雾,随时喷一喷,可以起到补水保湿、平衡油脂的效果,还能赋予秀发自然香气。

标签: 拒绝扁塌油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