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剪刘海?这样做就能剪好刘海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刘海儿显年轻、刘海儿能减龄,刘海儿的好处好多天都说不完,但是定期修理让刘海儿可是个大问题,有人没时间,有人认为太花*,那就来试试自己剪刘海儿吧。

买你能负担的起的*好的剪刀

剪刘海儿可别用你在家剪纸的普通剪刀,这种普通的剪刀会让你的刘海儿看起来参差不齐,薄厚不均。一定要去美发商店买一个你认为价格合理的专业剪刀,要知道,好的工具真的可以帮你事半功倍,使用起来轻松又简单。

修剪之前先吹干

虽然美发师会在头发还是湿漉漉的状态下就剪刘海儿,但是对于我们这些业余人士来说,还是要把刘海儿吹干才能剪,并且吹的时候要注意吹直,让需要修剪的刘海儿一目了然才可以。

标签: 自己剪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