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丸子头是韩系妹子 你就是邋遢大妈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全世界的女人都爱的一款发型,丸子头当之无愧。既可爱减龄,又能很好的修饰脸型,操作起来还很快捷。

氧气美女林允儿

前几日与李易峰的“颜值逆天”组合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位韩国的“氧气美女”。林允儿也是丸子头的**爱好者,海报拍摄、机场随行中常见丸子头的造型。典型的韩系丸子头更好地将她可爱甜美的气质衬托出来,再撒个娇嘟个嘴更是萌到了心里。

莒姬娘娘蒋欣

*近热播的《芈月传》,让人们对蒋欣的喜爱程度更深了。**的演技还被指“连眉毛都是戏”。天生圆脸的娘娘很适合扎丸子头,自然的蓬松感将她的脸型修饰的更加小巧精致,恰到好处的碎发看起来既利落又不失美感。

标签: 韩系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