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也能轻松学会的麻花辫盘发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学编法式辫的时候,我们常常觉得再长两只手才能掌握这门技术。交替的动作,拧转的发辫,还要保持发辫够紧,头发不乱跑,这些工作感觉不是10根手指能hold住。我们并不打算忽悠你法式发辫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工作,它可比标准的3股麻花辫复杂多了,要花上大量时间来学习练手。

但是记住,不是说你学不会法式辫就只能素面朝天了。对于手残党或者不适合法式辫的人还是有其他很多种发型选择的。以下我们就列出了一些,看着和法式辫一样精彩但又不需要太多技术的发型。

先把头发梳成两个常规的三股麻花辫,一定要梳的非常紧,我们可不想让你看着像是个邋遢的波西米亚人。然后把两根麻花辫在脑后靠近脖颈的位置绑成结。长度虽然短了不少,但是从后面看过去**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会让人以为你是把头发水平编起来的哦。

更有气势的麻花辫。把头发中分后在脑后两侧绑成两个马尾,分别单*编成麻花辫。把辫子向上抓起再用发夹固定好。看起来像马蹄铁形状,是模仿法式挤奶女工发型*简单的方式。

标签: 麻花辫盘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