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场合发型怎么打理?3步教你打造气质编发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MM平时都习惯了随意的扎上了马尾,一到了重要的场合,就不知道要怎么打理发型了。别急,下面 小编教大家一款优雅气质的编发。任何重要场合它都能hold的住!

编发

大家看一下侧面和背面图,是不是很少看过这样的款式,**不会跟人撞款哦!

将头顶的头发先分出来,用长尾夹固定住,然后给头发喷上一点定型喷雾,这样等下造型会更加方便。

头发中分

将头顶的夹子取下,头发中分,自己选择一边开始编发。

取量小束头发

从一侧开始,取量小束头发,发量不要太多,然后交叉打结,不要扯太紧,松松的就可以了。接着再从两侧加入新的发束打结,一直重复同样的步骤往后编发,如图所示。另外一边的头发也按照相同的方式打好结,到耳朵后面的位置就差不多了,用夹子固定住结尾。

高马尾

后面的头发都集中到一起,梳成一个高马尾,将头发按照蜈蚣辫的方式编好,发尾用橡皮筋扎住。将编好的辫子围绕着头顶的橡皮筋缠绕成一个丸子的形状,发尾固定就可以了。

只要简单的三步,就能轻松的打造出气质优雅的发型。跟着小编学起来吧!有它在手,再重要的场合都**慌!

标签: 打造气质编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