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发型怎么扎?教你清新甜美的扎发造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快把你的披肩长发扎起来凉快凉快吧!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样的扎发造型呢?夏季发型又该怎么扎呢?跟着 小编一起学学下面两款发型吧!清凉甜美两不误~

style 1

低发髻

一九的刘海分法不仅是为了提升气质,还是为修饰出好看的脸型,而发髻不同以往,稍微散落一些发丝,看起来甜美中包含*特个性,所以整体造型看起来清爽甜美之前还富有时尚个性,喜欢的妹子要赶紧学起来。

扎法教程

step 1:梳理好头发之后用手将头发弄侧分,比例是1:9,要用梳子直接分发线,会显得比较死板。用手分可以让发线有凌乱感,看起来更加的随性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