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湿 别让这些盲区阻碍了你水嫩的肌肤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里,可别让你的肌肤变得干枯没有生机,冬天保持水嫩的肌肤才是重中之重呢!但是,可别误闯了保湿的一些误区哦,今天 小编带你看看,哪些是保湿的盲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哦。盲区1:夏天的洁面乳到冬天还用夏季我们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因此很多MM都会用一些强效控油的洁面产品,但是冬天到了,很多人还是会接着使用夏天没用完的洁面乳,觉得洁面品只是简单地清洁肌肤表面污垢,没必要根据每个季节的不同来变换着用。其实这样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了,冬季的肌肤比夏季分泌的油脂有减少很多,当你在冬天使用夏季强效控油的洁面品,对于冬季肌肤油脂贫乏在经历强效清洁后,变得更加的干燥了,可想而知是多么可怕的,所以,冬季还是要选择一些适合的洁面产品,可不能忽视了这些小细节哦。

标签: 冬季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