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习惯致病 用健康换美貌值得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女生都爱美!高跟鞋、牛仔裤、染头发,都是女生大爱的东西。但是,这些东西有可能会对你的健康造成影响哦!用健康换美貌是很不值的呢!下面 小编带你去看看,生活中的哪些爱美习惯会影响到你的健康。1、常穿高跟鞋—囊性炎症我们都知道,穿高跟鞋能让女人的整个体态变得玲珑浮凸,显得优雅,使女**不释手。可是,如果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很容易会引发各种疾病,高跟鞋的脚跟和脚尖不在一个水平面上,会不可避免地导致身体重心前移,致使踝关节跟腱变短,脚趾也容易产生囊性炎症甚至外翻变形。高跟鞋不宜每天穿。穿高跟鞋时,可在脚前掌或脚跟等受压处放入软鞋垫,减低脚底所承受的压力,鞋跟高度不宜过高,*好不超过5厘米,鞋跟面积则以10平方厘米为宜,而鞋头尽量选择稍宽松的,让脚掌及脚趾多一些空间。

标签: 爱美习惯致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