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泡一泡 让你拥有嫩滑美丽肌肤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泡澡,是非常好的排毒方法,在日本,几乎每家每户都爱“泡汤”(日本人管泡澡叫“泡汤”),泡澡不仅能排毒,还能取走你体内的寒气,释放压力,放松身心,还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好处多得数不完呢,今天 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泡澡能放你的肌肤更加的光滑细嫩哦。精油泡澡在日本,泡澡被称为“泡汤”,她们通常都是一家人泡一缸水,先从长辈开始,先把身子冲干净了在进去“泡汤”。在泡澡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薰衣草精油,能有助于消除疲劳,舒缓身心,改善睡眠,加入玫瑰精油则有效改善粗糙干燥的肌肤,起到深层滋润的效果,如果你的背部和胸口长有些痘痘,不妨在水里滴上几滴茶树精油,能起到消炎杀菌、深层清洁肌肤的作用。

标签: 嫩滑美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