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产品的防晒指数你了解多少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抹防晒霜是我们护肤必不可少的步骤,很多MM往往觉得,防晒指数越高的防晒效果才是*好的,其实,你真的了解那些防晒产品上的数字代表的是什么吗?今天 小编用数字说话,看看防晒的数字潜规则,让你了解更多关于防晒霜产品的知识。SPF15和SPF30的防晒强度相差多少紫外线不仅会加速肌肤老化现象,而且还会引起一些皮肤病,亚洲女生的肌肤在不涂抹任何防晒产品的情况下,15分钟就会出现晒伤的现象,如果使用防晒指数为30的防晒产品的话,晒伤时间大致可以推迟到30﹡15=450分钟,其实SPF15和SPF对抗紫外线的能力相差无几,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罢了,在这里小编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公式,(SPF值-1)/(SPF值)*100%,得出的百分比就是防晒产品的抗紫外线的力度了。

标签: 防晒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