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丽肌肤从四个阶段开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来说,一个月有四个阶段是我们保养的重要时刻,这每一个阶段都跟我们保养肌肤息息相关,今天 小编教你如何把握身体生理周期的四个阶段,让你护肤起到事半功倍的功效。**阶段:经期前一周经期前一周,女性体内的黄体荷尔蒙分泌增加,容易刺激皮肤引起变化,所以这时候的肌肤容易大量的出油,平时若隐若现的斑点也会在这一阶段加深。所以在这一周内,去一次角质,使用去角质的洁面产品去除面部老化的皮脂,如果是角质层比较怕薄的女生,可以用化妆水在脸上多擦拭几下,也能达到温和交去角质的效果。

标签: 打造美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