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护肤品的功效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护肤品层出不穷,很难辨别怎么的护肤品才是好的,有些女生会回答,越贵的越好!其实不然,贵不一定好,适合且容易被肌肤吸收的才是真的有用,今天 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些**们教的简易护肤品测试,让你在家也能检测出化妆品的特性,揪出那些功效差的护肤品。你的化妆水够温和吗测试我们的化妆水够不够温和,只需要一片酸碱试纸就能测出来,将一滴化妆水滴在试纸上,如果PH值小于7,试纸呈现红色,属酸性;如果PH值大于7呈蓝色,就是碱性,如果测出来的PH7中性或者皮肤酸碱值PH5.5,就表示你的化妆水很温和不会刺激皮肤,PH值4至5之间是*理想的,超过或低于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