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抢救混合型肌肤大问题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身为混合型肌肤的你是否总被一些大问题所困扰,毛孔粗大、暗沉、痘痘、敏感,还在为找不到解决方法而苦恼吗?今天 小编教你如何解决混合型肌肤常见的几大问题。混合型肌肤大问题一:痘痘&痘印**是T区常出油,偶尔还会冒出一两颗很大的痘痘,难看的痘印也没办法去除,这时你可以选择一些含有弱酸性、无添加刺激性的无泡洁面乳清洁肌肤,然后就是做好保湿工作了,当面部冒出一两颗痘痘的时候,可选用一些祛痘产品在局部涂抹痘痘,千万不要全脸都抹哦,卸妆不干净也是滋长痘痘的一个重要的吧原因,所以,画过妆的肌肤,要肌肤**的把面部的妆容卸干净,这样才不会被一些残妆堵塞毛孔,导致毛囊发炎而滋长痘痘。

标签: 混合型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