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出游 怎么防晒你知道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是2013年工作后的**个假期,这个假期是工作之后难得放松的三天,也是职场中人出游的好日子。清明时节雨纷纷,但是今年的清明节似乎没有雨,并且艳阳高照。男男女女的清明出游可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小心白皮肤瞬间变黑哦!【防晒霜+隔离霜】美女们清明出游,太阳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已经临近夏日的太阳还要小心,所以防晒工作要做好。*先美女们可要先给脸上涂上隔离霜,可以隔离太阳紫外线和彩妆以及空气中的灰尘。涂好隔离霜之后,就可以抹上防晒霜。防晒霜是防晒中必不可少的,因为太阳紫外线能产生黑色素,令肌肤老化暗沉。选择防晒霜要选择SPF值高的防晒产品,每隔2—3个小时擦一次,可以就会有很好的防晒效果。

标签: 怎么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