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痘痘肌 轻松祛痘5妙招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痘痘肌,就是太敏感容易生痘痘的皮肤。看着痘痘虽小,可是力量却大,非常不容易去除的。并且痘痘的种类也很多,有粉刺、丘疹、脓疱等等。美女们要想甩掉痘痘肌, 小编来支招。药膏祛痘痘痘是属于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皮肤科*常见的疾病之一。有病就有药,选择药膏是*疗痘痘非常好的方法。红霉素软膏可以*疗脸上开放性或者封闭性的痘痘,但是红霉素软膏里面含有抗生素,见效虽然快,但是不能长期使用。而痔疮膏可以*疗痘痘,痘痘肌的美女们可以在外涂抹痔疮膏,在内多喝水,补充维生素,不食用辛辣食物。痔疮膏还有妙用哦,痔疮膏的成分和眼霜的成分相同,但是工艺和精细程度不一样,所以痔疮膏还可以抹平眼角小细纹。

标签: 轻松祛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